首页 > 宝贝 > 回家

回家

2006年8月2日

早上接到报告,爷爷夜里也拉肚子了,而且更厉害,上吐下泄。
下午上完课,我就去接她回来。一来,可以让爷爷好好休息,二来,我是非常想小漪,三来,小漪爸爸也已经好多了。
见到小漪的时候,她正一个人安安静静坐在院子里的椅子上吃着,右手捏一张火腿肉,左手捏一块饼干,回过头来看到我,先是没啥反映,接着认出我来,脸上慢慢溢满笑容,然后就下了椅子跑过来,越跑越快,扑到我怀里。
我觉得三天不见,小漪好象又大了一圈。
然后小漪就牢牢地粘着我,连我上卫生间,她都在门口守着,还咚咚地敲门。
奶奶送我们出来,我走在后面,小漪坐在小车里看不到我,就哇哇哭起来,我连忙赶上几步,小漪别着头看到我,脸上的焦急神色才化为放心的笑容。
这家伙呀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8月4日02:59 | #1

    别说小漪是这样,就连毛丫还这样呢。在外婆那里住了两天,我那天去吃晚饭,那么热的天她就粘在我身上不肯下来,老妈看了直说杂气刹。
    万分同情马欧立同志,祝马先生早日恢复健康,又可以到球场上活蹦乱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