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知道好看啦

知道好看啦

2006年7月23日

早上小漪醒了,一骨鲁翻下床,就看到挂在她自己小床上的那件漂漂的金色小衣服,她就拿了小衣服给我,意思是要穿这件衣服。这是小漪第一次要求穿她要穿的衣服。小漪也知道要好看乐。
昨天晚上,我给小漪戴了一顶遮阳小花帽。小漪是从来不要戴帽子的,戴了就扯掉,我就把她抱到镜子前面,让小漪自己看,小漪对自己的形象非常满意,笑嘻嘻地拍拍自己的脑袋,按按头上的帽子,也不再扯掉了。等帽子滑下来,她自己戴不上去,就把帽子给我,要我给她戴上。
没想到睡了一觉,今天就由被动变为主动要好看了。
上照片
再漂漂的小衣服,照样在沙地里玩
Bild 005K.jpg
多认真呀
Bild 006k.jpg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6年7月26日18:07 | #1

    等俺自己有宝宝,也不知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俺现在只要把俺的小牛好好搞搞懂就满足了。

  2. long2
    2006年7月25日22:14 | #2

    小牛姨的态度很好,很虚心呀,等你自己有了宝宝就知道啦。

  3. 小牛姨
    2006年7月25日22:01 | #3

    嗯,俺地头发也很整齐,但俺也不是老太太啊!如果两个妈妈都这么说,那么我就反省一下,可能我错了,对小朋友要求太高了!小牛以后一定是个可爱的小话唠!我几乎可以肯定!哈哈哈,那可就爱死我了!

  4. 毛丫
    2006年7月25日08:14 | #4

    我也觉得小孩的头发就应该这样啊,梳得一丝不乱就象老太太啦,小孩子的头要在大人身上蹭啊蹭的,当然就有点会逃出来的。
    小宇问的是你家客厅里那个白色的健身球,下次你练给她看看吧。

  5. long2
    2006年7月24日20:33 | #5

    小宇,你问的是啥大球球?
    小牛姨,我觉得这样很自然呀,为什么要弄得一丝不乱象个老太太呢?

  6. 小牛姨
    2006年7月24日15:32 | #6

    看看小牛的锁骨,很漂亮!这个倒是像妈妈(哎呀呀,恭喜啊,牛妈妈,终于有地方像你了!),长大以后一定是个百分百的美女!小牛同学的头发有点长了,现在这么热,麻烦做妈妈的要么就给剪短一点,要么就给扎好一点,不要以为人家小,就随随便便给人家上街,上镜!真是的,不知道怎么做人家妈妈的!!!裙子果然很漂漂!早知道今年夏天这么热,我当时也就不抵死不要我娘买吊带裙了!唉,姜是老的辣,俺娘有远见啊!明天表扬她一下去。

  7. 毛丫
    2006年7月24日13:09 | #7

    美女啊!是不是瘦啦,怎么眼睛这么大呀?呵呵,象电灯泡!

  8. 小宇
    2006年7月23日14:44 | #8

    刘漪莲好好玩噢。她怎么会想到给爸爸拿鞋子的呢?我感觉真的有点奇怪噢!我还要问一下那个大球球是干什么的呢?下次见面告诉我噢。

  9. 毛丫
    2006年7月23日14:40 | #9

    聪明的小小女人。跟她阿姨一样聪明啊,不亏是姓刘的女同志啊!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