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还行

还行

2006年7月5日

昨天晚上睡在爷爷奶奶家,晚上就没给她喝牛奶,夜里也没有给她喝,好象还行。半夜里醒了两次,拿了水给她喝,喝了水,一翻身也睡着了。
又有一点进步,以前一定要抱着我的胸睡的,现在抱一会,翻过身来,自己就睡了。也许是热的。呵呵,不过倒是件好事。
今天跟着爷爷奶奶去太爷爷太奶奶家,还有小姑跟着。晚上很晚才会给送回来。
————————————
一整天没有小漪的日子,嘿嘿,有点想她。
晚上快十点钟,我听到门铃好象响了一下,过去开门,居然没人。我跑到窗前,看到一辆黑色的小车正停在门口,我看出跟爷爷的车一个牌子,再仔细认认,前面一个奶奶,后面一个小姑,慢慢下了车,抱了小漪出来。他们也抬头看到我了。
据汇报,小漪今天的事迹有,主动要求下游泳池玩水。
以前我们也试过让她下水,她看着水池里的水有点怕,我和小马游泳,潜到水里不见了,她就哭,生怕爸爸妈妈有什么危险。
我诂计是星期六那天掉到水里,虽然惊险,却没有给小漪留下阴影,反而引起了她对水的兴趣。
还有就是上台阶,每上一级,就会把上面一级台阶上的落叶清理掉才肯再上一级。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7月6日03:43 | #1

    好!没阴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