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发烧

发烧

2006年7月3日

半夜里给小漪喂奶的时候,发现她浑身火烫。我也不量体温,抱了她过来,贴着我睡。
很早小马就起来赶飞机了,我跟她说小漪发烧,也不知道他听见没有,亲了我们就匆匆走了。
起床以后,我给小漪量了体温,37度8,想了想,还是先去KITA。我把情况跟老师说了,让老师多注意观察,有情况就通知我。
11点多,回到家里,老师电话马上就跟进来了。说小漪发烧超过38度。我赶情去接她回来。打电话给医生,护士说今天日程比较紧,可能排不上,还是注意观察四个字。
小漪睡了午觉起来,38度49,下午5点左右,37度8。
奶奶是一点多就赶过来的,今天小姑要从科恩过来,本来打算带小漪去接她的。这下要看情况了。
不过小漪虽然发烧,但依然十分活泼,没有停的时候,所以我倒不是十分担心。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6年7月5日16:40 | #1

    怎么才二天不见,就发烧了?!最近小牛还真是灾难多。碰到你这样大头虾的妈妈,喂人家吃辣椒!昨天看球赛,陪着他们伤心到2点。困死了。今天上课都差点要睡着了。我先写作业。完一点上网看你们。

  2. 毛丫
    2006年7月5日02:39 | #2

    嘿,当妈的怎么可以就把辣火一把喂进宝宝的嘴里呢,可怜的宝宝!还有让怎会让她掉到水里去让又吃一惊呢?这样她发烧也是有道理的,还有做恶梦的时候,你要让她知道你在她身边保护她呀。受了惊可能会觉得没安全感,这几天她应该会很粘你的。
    还有:毛丫就是应为第一次发烧天天和我贴在一起,所以现在都不肯和我分床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