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紧急电话

紧急电话

2006年6月22日

七点多小漪就醒了,爬到我身上骑马玩,还用屁股在我肚子上一颠一颠,这哪儿受得了呀,睡不成了,就起床。仔细看看小漪脸上身上没有新出来的红点点。我就送她去了KITA。那个瘦高个老师过来仔细检查了一下,说奇怪奇怪,如果是水痘,以这时候就应该出水了呀。
小漪让留下了,不过跟老师说好,如有什么情况,立即通知我。
两点不到的时候,来了电话,我当时没拿手机,等看到再急着打回去的时候,老师说,小漪睡了午觉起来,腿上又多了些红点点,保险起见,还是去看一下。
老师这么一说,我当然赶紧往回赶。又在路上通知了爷爷奶奶,(他们昨天打电话知道此事,今天在家随时待命的),又约了儿科医生的诊,下午四点,终于一家老老小小赶到了诊所。
其实我刚在KITA看小漪腿上红点点的时候,就知道不会有事,但是KITA的老师一定要明天拿到医生证明才肯让小漪回园。这我当然能够理解。再说,如果没事的话,还可以顺便把预防针给打了,不用再跑一趟。
不出所料,医生护士都不认为这是水痘(爷爷在路上又认为这是水痘的一个变种,我也是无语)。水痘要有水泡有液体。这个老头医生很健谈,爷爷就和他海吹了一通。我和奶奶以及护士顺便给小漪把预防针打了。
我是记得最后一次预防针里有防水痘的,但是昨天跟KITA的阿姨们一说,(再这里我郑重地用上阿姨一词),那个瘦高个马上对我说,还没有防水痘的预防针呢,我也不十分肯定,就不说了。后来拿了本接种卡左看右看,看不到水痘的字样,可是今天一来,医生就说,小漪已经打过水痘的预防针了,最多的可能就是打针之后三个星期,会出几颗不危险也不传染的水痘痘来。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6月23日05:38 | #1

    呵呵,我们家的遗传?毛丫同学小时候也喜欢在我肚子上蹦的,现在发起脾气来,用的还是屁股功啊,可怜我的肚子啊,肠子肯定是青的了。
    最近是不是水痘发病季节?毛丫学校大班有三个班级有人出水痘了,所以他们毕业典礼那个没出水痘的班就没来,怕传到。毛丫告诉我出水痘的小朋友正好坐在她边上,不过她们卫生老师已经给她们查过了。小漪不是水痘那是什么呢?是发出来的,还是虫虫咬的呢?衣服是不是要高温消消毒?
    昨天毕业典礼毛丫的表现太棒了,声音宏亮,表情生动,呵呵,我自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