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服队破了个洞

服队破了个洞

2006年6月20日

下午爷爷接了去看球。因为KITA和家里两差,我去KITA的时候爷爷到家,我到家爷爷又去KITA,所以等我们上路,已经晚了,一路上还塞车,到处是赶回家看球的人。到四点钟的时候,才开到半路,不久就听到收音机里播,德国队进球了。
这里路上人就少多了,间或看到匆忙走着的球迷,有戴黑红黄假头发的,有批着德国国旗的,反正这阵,路上到处是披挂着黑红黄的行人,到处是插着德国小旗的小汽车,总之德国人爱国热情高涨,连爷爷也说,这次WM德国人热情非比寻常。以往都是懒懒的。曾经好多德国人对中国人的看球热情惊讶不已。
大部分德国男人都有被同胞追问最喜欢的德国球队的经历,而中国男同胞们也往往对许多德国人对德国足球队一问三不知充满讶异。
我们家也是,诂计我是最大的球迷了。还特地买了巴拉客的服队。
一边在看球,一边刘漪莲同学一点也没闲着,一会儿爬楼梯,一会儿下台阶,一会儿又去玩花坛里的石子,一会儿又把音响开到最大。总之,我们三人轮流看她,还看不住,一个冷不丁,就给她着了先手。
好在中间她累了,九点不到趴在她爷爷肚子上睡着了。所以英格兰和瑞士那场,我们是安安静静看完的。霍夫曼先生在两场中间来了一次,带来了幸运面包的生面团,谈起他儿子LARS要去新西兰一年,先飞日本一周权当渡假。独生儿子这么大还没出过这么长的远门,老两口实在有点舍不得,还担心会带个新西兰媳妇回来。奶奶说,是呀,比中国还远呢。
天真热,穿队服看球赛真不错,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衣服破了一个小洞,一定是小漪哭闹的时候,手指甲钩破的。我有点心疼,这世界杯还没结束呢。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