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好宝宝

好宝宝

2006年6月4日

今天小漪是到早上六点才醒了一次,量了一下,39度1,虽然还是烧,但明显降下来了,不象昨天中午下午那样,一量就是40度以上。再给小漪塞了一颗退烧药下去。退烧药很管用,两个小时不到烧就能退下去,发烧把脑子烧傻大概是不会了,就是担心药用多了不好。矛盾。另外抗生素潘尼西林。
用了药,小漪就是活蹦乱跳的。与昨天判若两人。我放心不少。又仔细看了她全身,光溜溜的没啥红点点。
本来圣灵降临节要去爷爷奶奶家的,这样一来,只能爷爷奶奶来我们家。小漪中午睡了一觉,下午就很精神。爷爷奶奶看到,本来提着的心,也放下不少。
奶奶笑着说,你们是怎么教孩子的,让她把什么都从幼儿园往家里带吗?
的确,说起来小漪的确是把幼儿园里的毛病一个个都生过来了。难道真要象那医生说的,这样子要六个月?
下午五点多,小漪的脑袋又烫起来,量了下,38度4,她爹还是给她塞了颗药下去,我希望这是她这次发烧用的最后一颗退烧药了。
另:江湖七年,我翻了翻,第一次发贴是在琴里,00年6月24日,第一次在剑里是01年5月25日,问的是同一件事,6年了,还是没结果。不过现在也无所谓了。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