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和爸爸一起去幼儿园

和爸爸一起去幼儿园

2006年4月11日

今天早上,我和小马一起送小漪上幼儿园。算是交接工作。我指给他看哪里放鞋子,哪里放衣服,早到了要把小漪送到哪儿等等。然后就去鱼市买鱼。小马回来,我们还没有好好在家吃过呢。
晚上七点左右,我就做鱼,除了鱼是新鲜的,横横,说起来吓死人,那条鱼叫meerbarbe,红色的,头象给人撞过一下似的。因为这批是来自地中海的,所以贵的要死,22,45欧元一公斤。这么比手掌长出一点的一条,要5块钱呢。

吃的是清蒸鱼,去鳞,抹上点盐,加点绍兴黄酒,就放在电饭煲里和饭一起蒸。另外蔬菜是水煮芦笋。配上法国白葡萄酒,吃得马欧立同学停都停不下。
我一边喂小漪,一边注意他的速度,发现他吃着吃着,吃完鱼,又吃芦笋,吃完他自己的半边,又吃到我这边来了,我眼看他吃了又吃,大吃特吃,把我的芦笋吃得只剩下五根了,居然还没有要停的样子,一共大概有三四十根呢,你都吃了,我这五根你还不给我留呀。想到这,我按纳不住,终于出声说,喂,我还要吃呢。
他马上不好意思了。悻悻地放下筷子说,实在是太好吃了。
本来平时就算他吃多点,也总会给我留着我吃的,今天可是太过份了。看看,本来一个大好青年,就因为吃,成这样了。
真的那么好吃吗?嘻嘻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