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一字开

一字开

2006年3月18日

两周前,我送伊去跳舞。因为现在下班晚,平时都是伊阿娘送的,阿娘一直说她跳得蛮好。
她的老师姓吴,因为越来越熟,所以说话也越来越无顾忌,常常会骂人,不过旁边的家长听了也没有什么反应,只是有些娇滴滴的小朋友被老师点了名就会抽抽的,不过伊还好,好象和旁边的家长一样,没啥反应。那天,吴老师让大家做一字开,不是八字开噢,先是右脚在前,后是左脚在前,只见伊双手撑着地,屁屁离地还有一大段距离,便不再下去,右脚还稍好点,左脚就惨了,特别是旁边的胖胖的小丫头两条腿贴着地,一丝缝也没有,吴老师说,下次再不下去,就要把她赶出教室,虽然恐吓的成份多,但回家后还是让她开始了练习。
心疼的感觉,狠心的感觉都算体验过了,伊摆一字开时,俺狠心地把她往下压,然后伊的眼泪就叭嗒叭嗒往下掉,练完了,地上往往有一小汪泪,闪着灯光,晃晃的。
两周过去了…
DSC016291.JPG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