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2006年3月15日

一入江湖岁月催
生了宝宝活儿成堆
自从有了小漪,再也不能象以前那样逍遥了。这不,等哄她睡了,都这个点了。我拾逗拾逗也该睡觉了。
今天不知怎么,她回来以后肚子疼,爷爷奶奶在边上可急坏了,都顾不上回家,好容易揉完肚子,排出废气,好了,爷爷奶奶才放下心来,才肯回家,明儿一早,又得来接她。也就是回家睡个觉的空。真是模范爷爷奶奶呀。
不过想来他们也高兴,今天就带着她去一个朋友家显摆了,奶奶说,散步的时候,另一个不是小漪奶奶的奶奶,非要跟小漪奶奶抢着推小车,“小漪看到她都哭啦,可是她还是一会儿过来一会儿过来,非要推她呀,跟她玩。”奶奶好象在抱怨似的,其实我想她心里一定得意非凡。哈哈哈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3月17日15:20 | #1

    是不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啊,小毛丫动作太快了,而且什么都往嘴里塞,要当心把小零小碎的东西放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