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亲爱的小孩

亲爱的小孩

2006年3月13日

乖宝,今天一早爸爸又走了,不久奶奶坐了车来家里照顾你,因为爷爷和同事去了汉诺威看展览,不能开车来接你去奶奶家。
妈妈下班回来,奶奶告诉妈妈,今天你一个人走了22步。
于是奶奶要你做给妈妈看,奶奶抱你站到你妈妈五六不远的地方,松开手,你看了看妈妈,笑着买了一步,虽然有点摇摇晃晃,但没有坐下来,你看到妈妈眼睛里惊喜的神情,得意地笑了,然后有兴奋又神气地走了过来,一直走到爸爸的吉他边上,你就不再走了,你要玩吉他了。
后来妈妈又看到一次,你站着,手里抓着玩具,你想去桌子那儿,可妈妈不在身边,奶奶在另一头,你停了停,就毫不犹豫的开步走了,步子虽然不大,但很稳,你走到小车边上,满不在乎的坐了下来,好像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妈妈数了数,至少有七八步,妈妈没出声,可是心里在欢呼。
我亲爱的小孩,如果爸爸看到,不知道会有多高兴呢。
DSCF0021S.jpg
柏林一直在下雪。小漪的第一个冬天是一百年来最长的。

龙二 宝贝

  1. 小雨
    2006年3月15日06:56 | #1

    已经买好了,一双和原来一模一样的,一双夏天穿的,想来想去都买了14码的。应该够穿了吧。

  2. long2
    2006年3月14日22:49 | #2

    慢来慢来,怎么就去买鞋啦?都不知道人家脚有多大!
    我刚刚量了,光脚丫子,左脚12厘米,右脚,也是12厘米。赫赫
    不过13厘米的鞋子,就是那双龙子太郎,只能光脚穿了,所以要买14厘米的。
    别信他们的号码,都不一样的。
    一定14厘米,或者以上。特别要一双暗红色的漂亮鞋子,配她的小礼服。过生日穿的。你都知道她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啦!

  3. 小雨
    2006年3月14日02:03 | #3

    会走啦,恭喜恭喜。
    中午给你买鞋去,外婆说先买两双软底的。其他的鞋慢慢看吧,会走之后就要穿硬一点的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