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BABY-G

BABY-G

2005年1月23日

在罗琦那里看到一只手表,绿色的透明表带。叫做BABY-G。

当时就觉得好看,后来也忘不了。很想自己要一只。就记起来以前看电影的时候有一个手表广告很引起我的注意,好象就有个G什么的。

前两天一个人去街上逛了逛,就想着去找这种表看看。结果看到的都不怎么漂亮,却知道原来BABY G是CASIO下面的一个牌子。马上就想到铁臂阿童木,和那首卡西欧的歌了。有点怀旧起来。呵呵

从商店里拿了一本宣传小册子,打开看了,都好看又都不很趁心。上网去查,却不知道戴到手上会不会好看。后来就决定,如果我一月底前还惦记着这表,就给自己买一块。这里卖100欧左右哦~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这块就是罗琦戴着的,有条小海豚,一开还有小灯亮。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