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结论

结论

2004年7月11日

俺看下来,T1除了小巧一点,背屏大一点以外,没有什么太大的好处。而且因为没有目镜,非得用背屏取景,所以十分费电。对比结果显示,T1虽然用锂电池,但耗电量最大。其它机种(同是SONY)都可以达到2个半小时以上,但这种只能1个多小时。

其它的,从外型上看,CASIO有一款400万象素的,很好看。比T1帅多了。T1只有一个颜色。

总之T1性价比不高。SONY尽出些花花肠子。同样花5000,俺建议还是买别的比较好的相机。而不是SONY这种走时尚流行路线的。建议买富士。俺用的相机觉得很好。

还有,这里价钱比国内高。虽然质量不敢说一定一样。看看俺拍的。你自己比比。

下面特地上了两张大图,你自己看看。价格以红色的为准。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onclick=”window.open(’http://liuhong.bei.t-online.de/blogzy/DSCF0001.JPG’,'_blank’);”>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onclick=”window.open(’http://liuhong.bei.t-online.de/blogzy/DSCF0003.JPG’,'_blank’);”>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