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又看了一遍TROJA

又看了一遍TROJA

2004年7月7日

阳光真好,在大太阳底下喝啤酒看杂志,真是一件写意的事。

然后再去看心爱的电影。

虽然是大屏幕,但感觉和在家看时差不多。最精彩的还是那两个镜头。也许我真的很迷恋盔甲?告诉乐OLLI,他却说我原来喜欢猛男,我一想不对呀,我以前最讨厌肌肉男的呀。不过却不得不否认俺很喜欢看BRAT PITT穿着盔甲的样子。当然他不穿衣服的时候也很动人。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onclick=”window.open(’/images/em/5/13.gif’,'_blank’);”>

片尾好长字幕,看到光服侍BRAT PITT的就有一整队人马,这样包装出来的再不好看,也太对不起大家乐。

妹子,俺去看过T1了,找到一家,现在没货,一个星期内会有。要价499。马欧立跟我说,他一个同事,香港人,经常给公司的同事带这种小东西回来,比国内要便宜至少30%。你可以考虑一下。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