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打扫乐阳台

打扫乐阳台

2004年5月19日

下午太阳真好。

俺趁着心情好,打扫了阳台,把里面的沙子呀,灰呀都扫掉,又用水把阳台冲了四五遍,给花花草草们浇上水,把紫滕和葡萄滕挂到滕架上,再把三把阳台上的铁椅子擦洗干净,虽然整个袜子湿了,裤子湿了,手也划破了,最后还得把通阳台的房间再拖一遍,但最后看着干净的阳台心里非常快活。

俺把丁当也拎到阳台上,他是今年第一次上阳台,高兴死了,一直叫到累了为止。阳光太强,他一下子居然不能适应,俺就拿块板给他挡着点儿。

最后俺搬了一把躺椅到阳台上,在温暖的阳光下,在温柔的小风里,在树叶滴沙沙声中,美美滴睡了一小觉。

真幸福呀~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