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TAMI 生日

TAMI 生日

2004年4月30日

总算HANNES看到我说,头发染乐?

哇,偶好感动哦!他是第一个注意到并说出来的人.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后来GAMA来了,立即说,头发的颜色真好呀!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俺眼泪花花滴。
去给TAMI买花的时候,一个妇女过来问我,是不是从韩国来的,俺说不是。难道就因为俺的头发嘛?结果马上过来一个中国女孩子,要给俺讲耶苏。天哪~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俺揍决定不着急再染乐,原来打算星期天染的呢。

回家以后看到OLLI长长的游记,报告他昨天晚上去衡山路酒巴和茂名路D厅以后的感想。其间表达了要和我一起去那个他很中意的酒巴的美好愿望和对D厅里妇女的疯狂交易的愤慨!(其实愤慨的是俺啦!他只是不喜欢那里。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这不是存心要毒害纯洁外国青年嘛!以后再见到那个RALF俺一定要好好质问他,为什么把人带到那种地方去妮?!)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