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美人照片

小美人照片

2004年4月10日

screen.width/2)this.width=screen.width/2;’ >
这照片拍得太棒乐,表扬,一定要表扬一下,俺自己!

PETER的弟弟的女儿。六个月大。

脚丫子可以握在俺手心里,手就更小了,软软的凉凉的,亲在嘴上好舒服,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拿起俺的手表就往嘴里放,拿出来就哭呀,不停。呵呵

还好,算是安静的。可是俺抱她没多久手臂就已经酸乐,一定还是游泳的缘故。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不过还是要多锻炼呀!

现在写字台前越来越好看了,特别是五点以后太阳斜照进来,非常地赏心悦目。门外的脚手架还没拆,非常讨厌。不然阳台打扫一下一定十分漂亮。

(哦,他们回来了。小家伙手脚冰冷。呵呵,脸上还挂一滴眼泪。刚从勃兰登堡门回来。)

窗檐下去年冬天住了两窝麻雀,春天来了,小麻雀们都会飞了,跳到脚手架上玩,毛绒绒的。这是脚手架唯一的好处。

对了,热水器自动地好了。PETER说可能因为修屋顶的缘故,排气不顺导致机器异常敏感发出错误预警。哼。害俺两三天没洗澡!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