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毛丫五岁了吧

毛丫五岁了吧

2004年4月8日

昨天打电话给妹妹的时候,听到边上叭叭叭的声音,问了才知道,原来毛丫醒了,趴到她妈妈身上叭叭地亲她。后来还抢过话筒告诉我,她亲了妈妈的脸,还有鼻子,叭叭叭好多好多下。后来还在电话里亲了我。

我就问她,你喜欢不喜欢妈妈呀?她说喜欢。你喜欢不喜欢姨妈呀?喜欢。妈妈和姨妈你喜欢哪个多一点呀?一样喜欢。她想也不想就这样回答了。呵呵,也不知道几千几万人这样问过她了。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今天下午看了尼古拉思凯奇拍的一个电影,讲他自己是个骗子,结果被自己的徒弟骗的事。利用他的弱点,就是他还有良心以及他喜欢他的女儿。

小孩子可爱起来,不喜欢也难呀。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