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马到家乐

小马到家乐

2004年3月30日

小马去上海,俺倒折腾一天。

早上三点四十五分揍醒过来,打电话给老爸,他们已经在机场了。妈妈也一起去了。
于是每隔十五分钟联络一次,终于在四点三十五分的时候知道他们接上头了。具体场景是这样的,小马出来的时候,居然只穿了那件写着他名字的78号运动衫。登山包也没背着,手里也没提东西。是推乐一辆小车出来的。

于是俺爸揍上去问,你是小马?他说是。就接上头乐。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后来俺爸带他先去乐公司,再去酒店,再回我家吃饭。他在我家打电话给俺,听起来声音都虚乐。呵呵。二十多小时没睡啦。再加上前两天也没睡好,又有点发烧,真是辛苦他啦。

晚上俺打电话去酒店,那边老说电话没挂好,接不通。俺就急了。等了四十多分钟,最后让俺妈打他手机过去。他不明白俺妈的话,后来说他打过来。然后俺再打过去,那个破小姐居然一张嘴还说没挂好。俺就急了,说:“他刚刚还给俺电话来着!”还没说完小姐就把电话接过去了。这小姐真让人生气。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打了电话,心定乐,俺也该做功课乐。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