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OPA,OMA

OPA,OMA

2004年3月28日

今天说好去小马外公外婆家吃饭。

早就听说他外公外婆家有个很大的院子还有游泳池,今天一看,院子果然是一般人家的两倍多,游泳池也有,不过不大。现在还没有放水。以俺的身手,从这头到那头画拉不了五六下。他外婆说,四月份就放水乐。可以来游泳。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他们家还有一只34岁的老鹦鹉,哇~绿色的,还很精神。就是鸟大了就有点臭哄哄。不知道他爱不爱洗澡。
俺给他拍了几张照片。

我很喜欢这两个老人,分手的时候,俺叫了他们OMA,OPA,是爷爷奶奶的意思。

晚上跟小马回了他爸妈家。他爸妈家的花园就小多乐。只有他外公外婆家的四分之一大。不知道以后俺们的房子会有多大?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