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实在有点对不起老妈

实在有点对不起老妈

2004年3月1日

看了妹子写的对话,心里觉得实在有点对不起老妈。
让她担了多少心思呀。唉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为了老妈,俺也得好好努力,争取让她早点多个小人抱抱。
不过呢,至少也是两年以后了。耶~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还有呀,妹子你要多写写,随便什么,毛丫最近有什么新举措呀。还有老爸老妈有什么新闻了呀,都要写下来。你下面贴的对话就得很好嘛!表扬一下。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外面又下雪乐。又细又密。这个冬天真长呀。

小马三月底就要去上海实习半年,俺很担心呢。你们要好好照顾他哟,俺让他每二个星期去看爸妈一次,嘻嘻。还规定他要带毛丫出去玩。毛丫要说普通话。我已经给他看过乐上次带过来的毛丫的CD了,他对你们大概有了点了解。(嘻嘻,妹夫穿小裤裤睡觉的都看到乐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