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时光机

时光机

2004年2月24日

哇塞~,不由人不信呀
时光机
这是俺和马欧立先生的词儿。
你們兩人前世是仰慕、信賴、尊敬的感情關係,所以你們可能是戀愛關係、師生關係,或親戚關係。對方是年長、握有主導權的一方,而你則是被傾慕的對象。所以今世你們初次見面時,就對對方很有好感,且互相吸引。尤其是對方,他對你似曾相識的感覺十分強烈。你們極易發展出轟轟烈烈的戀情,沒有來由地被對方所給引,一股腦兒地墜入愛河。但你們兩人之中,即一方已有戀人或配偶,但仍彼此強烈吸引,以致很容易發生三角關係。就某種意義而言,由於你們是被命運紅繩所繫結的兩人,因此你們很容易就彼此心許。當然,你們發展戀愛的機會率很高,即使最後未能開花結果,但仍能永遠維持柏拉圖式的愛情。而且就算你們分手,在數年之後,甚至到了來生,你們都仍將是生死與共的愛人。即使你們是同性伙伴,若緣分深厚,兩人之間仍會上產生類似戀愛的感情。而你們若為師生關係,則將產生柏拉圖式的愛情。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