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请客吃饭

请客吃饭

2004年2月16日

今天老王和余男来吃饭。上次他们见到OLI的时候,曾问起谁做饭。我说是OLI做饭给俺吃。他们就要吃他做的饭。

OLI今天要做的菜是牛肉卷。大概一尺来长的牛肉薄片,卷上介莫黄瓜还有洋葱火腿,加料在锅里煮熟。辅菜是土豆和酸菜。

菜一上桌,他们居然鼓起掌来,lutz更是高兴得大叫这是他最喜欢的菜。他们大赞,说俺有福气。呵呵,哪里知道俺也是第一次吃到呀。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结果大家吃得一点不留。最后余男还跑来问有没有餐后甜点。把OLI搞得很不好意思。因为他想到过,但是后来忘了去买了。而且今天是星期天,商店都关门,根本买不到。

我觉得老王可能没有吃饱。原来以为来五个人,OLI买了六人的量,结果LUTZ星期六打电话给我要来,我告诉OLI的时候,已经晚了。

因为OLI非常不好意思,搞得余男也非常不好意思起来,连忙说是开玩笑的。因为上次他们来吃饭是俺做菜,俺饭后准备了冰激林加威士忌。所以我们只好烧咖啡给他们喝了。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