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俺的四个瓶子

俺的四个瓶子

2003年11月19日

平衡油101~大天使Jophiel
你的靈魂本質:

這是一個天使的瓶子,瓶子的名字叫做”大天使Jophiel”,代表你與天使的能量有所連結。你是一個有主見,有自己想法的人。如果你是女生,你就像童話故事中的小婦人,帶有愛,能幹,可以將家裡照顧的很好,但又帶有一些男性的特質,對外處理事情落落大方,帶有堅毅的特質。你喜愛和平,個性直率,有話直說。你的言語透過心而表達,具有影響力。下層代表真正的你,淡橄欖綠代表你是一個具有領導特質的人,但你的領導方式是屬於女性的、柔性的、無為的,與一般權威、控制、有為、目標取向的男性領導有所差別,你透過你的心來領導。你是一個柔軟、仁慈、愛好和平、替人著想的人。上層代表外在的你以及你習慣給人的印象,藍色代表你給人的印象是冷靜,平靜,內向,被動,愛好和平,不喜歡跟人衝突,具有創造力的人。

平衡油37~守護天使降臨大地
你的困難與挑戰:

你覺得冷嗎?我說的是你心裡的冷。生命中有些憂鬱,像是獨自待在三千公尺下的深海一般;生命中有些不想被碰觸悲傷,使你有如飄在天空,胡思亂想,脫離現實。你內在有許多話語沒有被說出,有許多話不斷浮現到你的口中又被你吞了回去。這些被吞進去的話語為了找到出口,所以他們不斷的化成思緒在你腦海縈繞,可能是在你清醒的時候,可能是在你夢中出現。釋放他們吧,讓你自由的表達,你才可以尋回失去許久的寧靜。在身體上,你的喉嚨可能容易發炎,有痰,感冒,咳嗽,頭痛,頭暈,睡眠品質不佳或難以入睡。精神無法集中。

平衡油06~能量瓶(金牛座)

你的當下:

是一個很勇敢的人,在逆境中也準備好要去愛。具有很多的活力和磁性的吸引力;感覺對生命充滿了喜悅感。感覺一切如願。對物質生活不覺得有任何困難。

平衡油98~大天使Sandalphon

你的未來潛能:

大天使Sandalphon把負面性的轉化帶到意識層面。一種從我們自己的內在而來新層次的合作。一個愉悅而有洞見的人幫助別人走過轉化的過程。通常是一個催化劑。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