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韩毅岩和邓志豪

韩毅岩和邓志豪

2003年10月27日

韩毅岩跟邓志豪打架了。因为邓志豪说韩毅岩爱上亚里桑得拉。结果两个人先口战,然后就动上了手。

中间的过程不是很清楚,听说邓志豪的哥哥邓志勇也动了手。兄弟两人一左一右各扯住韩毅岩一边耳朵,韩毅岩势单力孤,个子又小,结果就吃了亏。

韩毅岩是白皮肤,他的爸爸妈妈妈也是白皮肤,他们是会说中国话的白种人。
邓志豪是黄皮肤,他的爸爸妈妈也是黄皮肤,他们是会说德国话的黄种人。

韩毅岩个子小小的,头发和眉毛都是金黄色的,眼睛蓝蓝的,眼睫毛密密的,脸瘦瘦尖尖,上课喜欢举手,跑到讲台前面,却不知道要干什么。邓志豪黑黑壮壮,大脸蛋,下巴有点尖,眼睛大大的,眼线长长的,不管什么时候都咧着嘴笑,露出两颗并不笼的门牙,总念不太好ZCS和zhchsh。

最后韩毅岩的一只右耳朵被邓志豪拧得通红。韩毅岩就哭了,去叫妈妈。

后来老师知道了,先批评韩毅岩不应该先动手打人。又批评邓志豪不应该以大欺小。韩毅岩有点不服气,邓志豪挨了批评还是一幅笑嘻嘻的样子。

刚下课,韩毅岩又跑过来告诉老师,是邓志豪先说他爱上亚里山德拉才跟邓志豪哥俩吵起来的。老师就跟韩毅岩一起去找邓志豪。

老师问邓志豪,邓志豪说他没有“说”,他是“问”韩毅岩的。

那个时候,韩毅岩的爸爸妈妈和邓志豪的妈妈也都来接他们回家了。邓志豪的妈妈什么也不知道。韩毅岩的爸爸妈妈一边整理韩毅岩的书包,一边竖起耳朵在听。

老师就告诉邓志豪,他个子大,力气大,不能打个子小力气小的,如果他一定要打架,就来找老师打好了。

老师又告诉韩毅岩,他个子小,力气小,同大个子打架肯定要吃亏。以后遇到这种情况不可以自己先动手,要来报告老师。

邓志豪先出去,到门口他妈妈就开始批评他了,韩毅岩后来也带着他通红的右耳朵回家了。

亚历山德拉跟本不知道这件事,下课的时候,她一个白皮肤的小姑娘带着一群黄皮肤的小姑娘在桌子底下一通疯,不停地钻来钻去。只要不撞痛,老师也不管她们。

这是发生在星期六中文学校的事情,亚里山德拉今年8岁,邓志豪6岁,韩毅岩今年只有5岁。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