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膀子好酸呀

膀子好酸呀

2003年10月10日

昨天看到报纸上的广告,有一支灯从119降到49,一看蛮合心意的。就跑去买。

包装合一尺多宽,一米四长,重30斤。俺提在手里颠颠,倒也不见得比三角架摄相机重,能一个人拿回家的。心里蛮高兴。

可是走了不到十米,就知道厉害了,四四方方的合子,连个挂手的地方也没有。俺原来是单手把它加在胳膊底下的,可手指头吃不住劲了,一个劲往下滑。

可是没办法呀。俺自己想呈能嘛,总不能搞个很难看的资式端着吧?

总算一路上电车换地铁,地铁再换地铁,再换一辆地铁,就到了。生下五米百路,就吃力了。手指上已经没力气了。

结果,是把盒子扛回家了。

重倒是不重,就是风度上很失败。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回家以后,马上就折开装上,看着立好的一米八的双枝灯,心里还是蛮高兴的。本人能干是不必说乐。screen.width/2)this.style.width=screen.width/2;’>

现在膀子酸呀。呵呵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