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妈妈日记

妈妈日记

2003年9月26日

9月26日
早上八点起来,洗脸刷牙的水都没有了,只好用干毛金擦擦脸。老爸下车去周游了一遍,发现有一个地方能弄一点点水。于是,他就提了一个塑料袋去装了一袋水来。然后我们就煮了几个棕子吃吃。给PETER煮了一些咖啡。然后就上路去阿姆斯特蛋。去的路上,发觉人少,地大,森林多,草地奶牛,一路上就看到这些东西。

十点多到阿姆斯特蛋一直到下午三点半,在P局长(暂时任命)的带领下,考察了那里的水道河流以及无限风光。荷兰是一个老殖发主义者。在河道上架有洋土炮。也象林则徐虎门销烟的那种炮。
阿姆斯特蛋的房子顶上的外檐都有一个吊勾。很大的。据说是吊家俱用的。我听了以后就想到他们的楼梯是很窄的,可能班不上家俱吧。就仔细了观察了他们的每幢房子的楼梯,发觉他们的楼梯不仅不宽,而且很陡,大概60度左右吧。是不可能班家俱上去。
四点钟我们到阿姆斯特蛋一个超市疯狂购物,准备路上吃的,然后就起程,开往一个什么渡假村,主要是旅游房车的停靠地。给我们的房车充电,加水,倒尿。及个人大扫除。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