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胭脂店 > 写什么呢

写什么呢

2003年3月31日

写什么呢?还要天天写,我从小就不记日记的。
有些很私人的东东要不要写?细细,很想写下来,可是又不想让人知道。不写下来,以后也许就忘了。
你知道我是谁?我又知道我是谁呢?
今天有人夸我好看。我谢谢人家。受到年青男子的注意,心理当然高兴。而且他们也好看。两个人都高高的个子,一个是黑人,瘦瘦的扎了许多小辩子,那样好看的黑人,真没见过几个,另一个是白人,嘴唇上穿了两个钉,看我会说德国话,他很高兴。我知道我走过他身边的时候,他注意了我。
那个黑人问我,你房间里有镜子嘛?
很老套的喙头。我假装不明白,我说,我房间里没有,客厅里有。我微笑着,其实语言也可以是一种距离的。
他们两个背了大大背包要去旅行。走的时候,告诉我,下个星期他们要回来。我们还会见面。

我照镜子。我知道我今天很好看,我穿了淡蓝低腰牛仔裤,白色长袖T/SHIRT,湿漉漉才洗了的黑发从瘦瘦的肩头披到腰间,今天这个时候,我是好看的。

可是我好不好看,关他们什么事呢。

龙二 胭脂店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1. 目前还没有任何 trackbacks 和 pingb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