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胭脂店 > 从科学角度另类分析德国队赢巴西队的必然性

从科学角度另类分析德国队赢巴西队的必然性

2014年7月9日

德国赢巴西

昨天晚上我有幸看到了我足球观赛史上最疯狂的一幕,德国队在巴西队的家门口仅用了30分钟的时间就5破巴西球门,最后以7:1的比分狂胜巴西队。

赛后,兴奋之余,俺简单的回顾了一下,另类地分析了一下,科学地发现,这场胜利并不是出于偶然,请看:

“德国西方属金,巴西南方属火,火克金,一般情况下巴西赢面大一点,又是东道主。但是,今天德国普降大雨,柏林下午电闪雷鸣,暴雨如注,这就是金生水,水复克火,所以今天局面大变。再加上德国国旗黑红黄三色,德国今天队服黑红两色,巴西的黄色倒像是特意来成全德国似的。总而言之,今天德国队对巴西队7:1的骄人战绩,足以载入史册,我想说,我很高兴!”

Hiahiahia……

龙二 胭脂店

  1. 2014年7月9日15:01 | #1

    阅。你家小宝踢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