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独木舟

独木舟

2014年7月7日

昨天去Früstberg(Havel)玩独木舟,

1,前一晚吧小安留在爷爷奶奶那里,没想到小家伙居然显得挺乐意,说再见的时候,除了亲亲,还说了妈妈我爱你,不过一点没跟妈妈回去的意思。倒显得妈妈有点多虑了。

2,火车上小宝隔一两分钟问一次还要多久,隔一两分钟问一次还要多久,屡教不改,一个小时问了N十次,邻座被他搞笑,妈妈的头被他搞得很大。

3,给小漪在火车站买了顶破了的新帽子。

4,一家人除了爸爸,都是处女划,爸爸的处女划只早了一个星期,所以大家都做好了落水的准备。

5,小漪和妈妈一条船,小宝和爸爸一条船,本来觉得应该旗鼓相当,但是,小漪基本不划,小宝基本没有不划,所以显出了差距,去程爸爸和小宝全队第一,妈妈和小漪基本垫底。中间和另外几个落后的队员还拐错了弯,最后要爸爸和小宝来找。

6,如果不是要拼命划的话,荡舟湖上真是万分惬意的事,怪不得渔樵耕读,渔字第一,读字最后,可是妈妈没时间享受,因为……

7,小宝,只能说天赋了,第一次划,很快就有模有样,动作连贯标准,关键是居然跟个上了发条的机器人似的,能不停的划,最令人发指的事,他的船,非得第一不可。所以把妈妈害惨了。

8,事情是这样的,在回来的路上,妈妈的劲儿已经用得差不多了,所以就想法儿把小漪哄到爸爸的船上,妈妈一个人划,船可以轻一些。可千不该万不该,多夸了小宝几句,半途中,好心的爸爸,把小宝空降到落在队尾的妈妈的船上,好让妈妈有个帮手。

9,雄心万丈的小宝,习惯了第一,不肯第二,从此就一路逼迫妈妈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划呀划呀划呀划呀划呀划呀划呀划,妈妈本来还顾虑不要把衣服弄湿,不要把手掌磨出泡,哪想到小宝一感觉背后停工,就嗷嗷叫着用桨劈头盖脸的把水泼过来,妈妈身上很快就全湿了。

10,妈妈好几次都请求休息,全被小宝拿水泼回来了,小宝自己也不停地划,但毕竟人小力气不够,看到被人超过,就急得直吼。特别是爸爸,小宝加妈妈,两个都不是爸爸的个儿,小漪又不时地帮上一气,超过我们,那是相当的轻松。

11,过一个大湖的时候,妈妈和小宝心无旁骛—-妈妈实在是被逼的,瞥到别的队友在湖上悠闲的晒太阳,感觉万般无奈—-以直线距离总算超过了爸爸一点点,哪想到爸爸和小漪好胜心起,奋力之下,眼睁睁就要超过我们了,小宝那个悲愤,不可名状,化为怒吼,继而嚎啕大哭起来。

12,妈妈早被儿子感动,反正衣服已经全被泼湿,为了儿子,也顾不上手会不会起泡了,小宇宙爆发,一路奋进,爸爸也被小宝震撼,不敢全力追击,其他队友也小心谨慎,只见飕飕飕,我艇一路领先,直进航道,估计那时看到妈妈的队友,一定会非常惊讶吧。

13,要是我早知道这个结果,我出发的时候一定会回头看一眼我们的码头,但已经晚了,第一个岔口后面的小漪叫住了我们,我们却以领先的优势掠过了应该停靠的码头,当小宝发现这个事实,并眼睁睁看着后面的小艇靠上码头,可怜的小宝,顿时奔溃,放声大哭。

14,可怜的,六岁的小宝,不顾别人的眼光,放声大哭,妈妈也心疼得不行,还好大家都没有去抢占出发的那块码头,最后我艇像短跑冲刺一样直直地就过去了,在妈妈的Got cheap generic cialis uk it中,我艇第一个触到了那块码头。

15,虽然小宝还是嚎啕了好一会儿,但妈妈使小宝冷静了下来,最后接受了现实。

16,小宝是真累了才那么容易哭,四五个小时差不多不停地划,大人也够呛。等休息过来,再吃了冰激淋,小宝又是一条好脾气的小朋友。

17,特别是小安不在,小宝可以尽力地粘在妈妈身上,撒娇发嗲,做回一次baby过瘾。

18,回来的路上小宝反复确认,划艇他来回都是第一名,而且,要是没有他的帮助,妈妈搞不好又是最后一名,还好有了他,妈妈从最后一名一下成为了第一!小宝好厉害!小宝说,妈妈你得谢谢我。妈妈也真心地谢了小宝,是不是第一名妈妈倒无所谓,但如果没有小宝,妈妈到还真不知道自己小宇宙还会爆发,最后的那程还是真越划越有劲儿的。

19,今天是小宝快乐的一天,因为直到洗澡,小宝还在唱歌儿。

龙二 宝贝

  1. short1
    2014年7月8日17:35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