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月中记2看你长得这么帅

月中记2看你长得这么帅

2010年5月20日

1,小漪用纸做了一个幸运星,一面贴了自己的照片,一面贴了小宝的照片,挂在小安床上。

2,三个星期的时候,小安右边的鼻孔下出现了第一块鼻屎。我想不起来小漪和小宝是什么时候有鼻屎的了。哈哈哈

3,小安每天任务很重,喝奶,打嗝,拉粑粑,放屁屁,睡觉,边喝奶边打嗝,边喝奶边放屁屁,边喝奶边打嗝边放屁屁,边喝奶边打嗝边放屁屁边拉粑粑,好累呀,真辛苦。

4,小安跟小漪一样,月子里只会干哭,没有眼泪,不象小宝,出生第一天,哭两声,大颗的眼泪就滚下来。

5,很喜欢看小安睡觉的样子,特别是似睡非睡的时候,脸上表情特别丰富,一会儿扯扯嘴角笑一下,一会儿又皱皱眉,马上又扁扁嘴,不知道是不是梦到了什么。可是这么小的小朋友,会做什么样的梦呢?

妈妈会说,那是哪位神仙公公在梦里教他呢。

小漪那时应该也这样,可我那时候,只觉得新奇,没有象现在这样享受这一切。

6,小安要喝奶的时候,嘴巴尖尖,象小漪,还哎嘿嘿哎嘿嘿地呼唤,可能象小宝,记不太清了。为了这记不清,这次我一定要好好记,好好录。

7,有一回小安连着吃了几次奶,妈妈打算不再给吃了,安排小安睡下,小安转脸看着妈妈,殷切期望的样子,看得妈妈结果来了这么一句,

看你长得那么帅,就给你再吃点吧。

龙二 宝贝

  1. yanjing
    2010年5月21日08:20 | #1

    照片呀?我要看帅小安

  2. s因素
    2010年5月21日02:53 | #2

    照片还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