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宝ai ai

小宝ai ai

2009年10月14日

ai ai 发“挨”音,是小朋友们互相抚慰的动作,比如哪个小朋友摔跤了,哪儿撞疼了,哭得很伤心的时候,另一个小朋友在他受伤的地方抚摸一下,意思就是“揉揉,揉揉,不疼,不疼”。

小宝一发脾气,不管三七二十一,甩手就往人身上招呼,我批评他,教他认错,打了人,就得给人aiai,表示道歉。

小宝听懂了,有机会就给人aiai。

一次我跟他玩,他高兴了,跑来给我aiai,我说,我又不疼,你aiai什么呀?还没等我反映过来,脸上早着了一下,还没等我叫疼,小宝已经开始给我正式aiai了……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9年10月18日12:53 | #1

    呵呵,我觉得应该表扬一下福宝同学,人家很高兴的来安慰你一下,你不领情却一定要个理由,所以他应你要求给了一个,逻辑思维非常棒!

  2. 小宝
    2009年10月15日18:44 | #2

    AIAI~~~~~~~~~~~~~PIAPIA~~~~

  3. Nana
    2009年10月15日01:50 | #3

    呵呵。小宝还不能说多少话吗?
    这种事情太正常了呀。我那个嘟嘟也这么没谱。

    • 龙二
      2009年10月15日10:10 | #4

      人家是“急了也能跑”,他那是“急了也能说”,不过说的多是德语。还不利索,掐头去尾的。前两天倒是清清楚楚说了句中文,把我高兴得。他说:贝拉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