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宝太猛了

小宝太猛了

2009年6月18日

请先看这两段视频。

小宝到下个月底2岁。最喜欢是小宝,啥都只要教一遍,就会了,而且,还能自己更进一步。
比如,踩木条那个,小宝个子小,第一次,是他要我抱他上台的,台边的两根横木梯,跨度比较大,最关键是小宝个子小,没法借力。第二次,他就自己爬到第二格,翻不到台上,我就教他把手指头插到台面上一条条横木的缝里,可以借力,第三次,小宝就自己爬到台上去了。
倒是踩木条,有的3,4岁的小朋友都玩不了,小漪也是3岁多才玩的,可是小宝第一次给抱到台上,就自己一个人蹬上去,一个人从一边一条木头一条木头跑到另一边。我都不能不在心里赞!
还有倒爬梯,他一个人光脚爬上去,那小汗脚帮了不少忙,有次他滑下来以后,站到了沙地上,转头又往上爬,脚上有沙,滑了不少,他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替他把脚底板上的沙擦了,他就能爬上去了。后来又踩到沙,他就自己坐下来,把脚底板的沙擦到。真是聪明。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