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宝开步走

小宝开步走

2008年8月4日

报告一下,大好消息,小宝会走了。
昨天下午,小宝饿了,牵着俺的腿要吃的,俺就给了他一块饼干,小家伙心满意足,咬着饼干走了。走了?!!!俺一看,可不是走了吗,他摆着两条小胖腿儿,颠儿颠地走了三步,突然发觉妈妈没在边上呀,手里除了饼干啥也没有。小宝就愣了一秒钟,然后扑咚趴下,“俺还是爬着稳当!”呵呵
后来小宝还试着扑腾着站起来。真是扑腾,撅着屁股俩小手挥呀挥呀地使劲儿,就跟鸭子扑腾翅膀似的。
为了这一天,小宝准备了好久了,最近一段时间,四肢着地的姿势也是俩小胖腿儿直着,前进时也直着,可逗了。
下面报一下数据,小宝U6,1125g,身高78CM,头围46,比他姐同期矮3CM,轻半斤,头围小0,5CM。
一共四上四下八粒牙,最后四粒牙的生长顺序为右上,左上,右下,左下,以小宝自己的为坐标。
再放两张照片,
一张姐姐心血来潮,傍晚在家,为了防止晒伤?!!给自己涂了防晒霜,自己涂了不算,还没把弟弟拉下,真是好姐姐!

一张是小宝跟爸爸游泳。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8年8月5日02:53 | #1

    嗯,还有,小马看上去挺紧张的。

  2. 毛丫
    2008年8月5日02:52 | #2

    不说是防晒霜,我还以为是肥皂呢,小漪也够创意的,在弟弟脸上画印象画。小宝比小漪喜欢水吧,在水里笑得那么欢。
    总结:小宝的嘴可真够大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