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宝会坐不会爬

小宝会坐不会爬

2008年3月6日

可以在幼儿园呆到下午。ALICIA的爸爸很羡慕,在家就教育他儿子VINCENT说,你看看,人家小宝都可以在幼儿园玩一天呢。
小宝的爸爸也在家教育小宝说,你这个懒家伙,人家VINCENT都会满地爬了呢!
小漪今天还是不在家呆。她下午回来玩了会儿,就又跟爷爷奶奶回家了。已经是第二天了,比上次的记录多了一天。今非昔比啦!想当初,小漪三个月不到的时候,我们俩有事去小马外地一个朋友那里,回来的时候都很晚了,原来说好留小漪在爷爷奶奶家的,可是小漪就是生生哭着喊着,逼得爷爷奶奶半夜一点抱着小漪从家里赶到火车站等我们,直到看到妈妈,小漪才不哭。
现如今,呵呵。也是,在爷爷奶奶家,小漪就是大王,爷爷奶奶都围着她转,哪象在家里,爸爸妈妈忙得脚朝天,还要照顾小宝。小漪觉得不受重视了呢。

龙二 宝贝

  1. candy
    2008年3月17日16:12 | #1

    我也是呀,从小漪还没到1岁就开始看你的BLOG,一直到现在。
    希望你们一家都一直这么快乐热闹!

  2. 毛丫
    2008年3月9日11:26 | #2

    小漪长大了。一直觉得喜欢小男孩比小女孩多,现在发觉我实际是喜欢小女孩多点,呵呵,还我我生了个小毛丫。
    小漪比小宝好看,小宝太人白啦!

  3. 33
    2008年3月7日20:11 | #3

    多写吧,,

  4. 33
    2008年3月7日20:11 | #4

    在这里,最喜欢看你的文章,看你的宝宝慢慢长大,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