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外婆回家了

外婆回家了

2007年10月15日

小漪拉着箱子在机场里走,要跟外婆一起坐飞机。手里拿着名片飞机票,小漪要回上海去。
后来时间差不多了,小漪拖着箱子和外婆走到门口,有两个陌生的婆婆把着关,小漪不能进去,小漪倒也不哭不闹,挥挥手跟外婆再见了。
回到家,吃完晚饭,小漪对我说,今天外婆不来了,明天外婆来。我说,外婆明天不来,外婆回家了,外婆回上海去了。小漪不听我说,自顾自睁大眼睛继续告诉我,外婆明天来。
星期天,要吃饭了,突然听小漪说,外婆没有在,我一看,她手里拿了一把筷子,她说,外婆没有在,外婆不要筷子。
小漪真乖,一直想着外婆呢。
再说小宝,到星期六下午,小宝又有一天多没有拉粑粑了,吃晚饭的时候,他爹先吃完,就抱小宝坐着,突然他哇地叫了一声,寻声一看,只见他雪白的衣服上,象开花一样迅速漫出一滩黄渍来,原来我们小宝刚刚拉了一泡粑粑,而且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漫过帮宝适,漫过连身衣,漫过绒裤,跋山涉水,越过了重山峻岭,漫到了他爹的衣服上,要不是他爹用金刚不坏之肉身挡住,保不定要透到哪里去。嘻嘻。
小宝的功力真是深厚呀!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7年10月17日21:26 | #1

    真的啊??!!那就不要了!不然就喝一点金银花茶吧。时间久了不拉巴巴,很痛苦的。我深有体会啊!

  2. 毛丫
    2007年10月17日04:44 | #2

    蜂蜜里有雌激素,而且还有什么什么的(我忘了),不建议给小孩吃。

  3. long2
    2007年10月16日14:14 | #3

    小宝不是便秘,他是觉得辣末一点点,拉起来一点不够有气势,所以就攒着一块拉!嘻嘻
    医生说的,小宝宝一天五次,五天一次都正常。
    不过,四天一次,还是有一点点让人担心的啦。外婆在这里的时候,也天天给小宝灌点蜜蜂水儿的。呵呵

  4. 小牛姨
    2007年10月16日12:50 | #4

    实在是太强了,不佩服都不行啊!小宝同学可不可以喝一点蜂蜜啊?老是便秘,满痛苦的。
    外婆走了,妈妈有得忙喽。好在我家小牛很乖!亲一个!妈妈辛苦了,也亲一个。他爸爸,臭死了,躲都躲不急,就不亲了。

  5. 毛丫
    2007年10月16日03:59 | #5

    这三个月贝拉和外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啊,外婆也告诉我这件事了呢,外婆也在想贝拉。还有照片很好看!
    小宝是在开炮吗?这么厉害!有气魄!

  6. 梅钦
    2007年10月16日02:06 | #6

    啧啧,够稀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