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下午茶

下午茶

2007年8月14日

下午,正在喝下午茶的时候,小漪爸爸回来了。
我们才说小漪爸回来得及时,小漪已经在问她爸了:“你要不要也来一块蛋糕?”
也不等她爸回答,小漪就指着对面说:“喏,我们还有一张椅子。”
两岁零三个月的小漪,已经俨然是一个称职的女主人了。
不仅如此,小漪还会带外婆去超市。
小漪能准确地找到放在冷冻箱里的她最爱吃的冰激淋,放在架子上她够不到的巧克力,还有其它她看上的好东西。外婆是很高兴能拍上小漪马屁的,所以总是义无反顾地负责买单。
现在小漪已经明确地知道,想要好吃的,只管找外婆。哪怕小漪妈事先千叮万嘱,不要给小漪吃太多的零食,只要小漪娇滴滴地叫上一声“外婆~”,外婆耳根一软,身子半酥,乖乖地就地投降,小漪要什么外婆就给什么,小漪妈的话早就给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7年8月15日02:23 | #1

    隔代本来就是宠的,正常啊,也就仨月。这两天毛丫在老爸那里,老爸一直表扬毛丫知道自己做功课,很懂事,结果昨天毛丫英语作业都没做,这家伙这个暑假尽看电视了。
    小漪倒不吃独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