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妈妈的烦恼

妈妈的烦恼

2007年7月24日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没有哪个人愿意没来由在肚子上割一刀的。
反正我不想。
可是,刘福宝同学现在大头冲上,而且好象大有此间乐,不思蜀之势。所以,搞不好就要在肚子上划一刀。
搞得我很没有成就感。
比较一下两次怀孕,真的大不一样呢。
小漪不太动,小宝老动,
小漪到八个月,我就睡觉打呼噜,小宝,直到现在都不打呼噜。
小漪喜欢吃甜的,我吃了好多红豆汤。
小宝喜欢吃怪的,我吃了橄榄,羊奶酪,还吃麦片了,这些东东我以前从来不要吃的,好象这次吃西式的比较多。而且前三个月特别馋。
小漪喜欢吃肉,小宝喜欢吃蔬菜。
小漪比小宝同期胖。现在我没有怀小漪的时候胖。
先想到这些,以后再补充。:)

龙二 宝贝

  1. 匿名
    2007年7月26日08:35 | #1

    不要担心,说不定小宝同学最后一刻决定:算了,给老妈一点面子,自己钻出去吧!
    他爹难道喜欢吃那些东西吗?不知道你生完还要不要吃那些东西了?基因这个东西真得很厉害哦!

  2. 毛丫
    2007年7月25日01:50 | #2

    小漪长得象老外(个人以为),喜欢吃中国东西,学中国话比较快,照你现在的说法推理:小宝同学应该长得象你,但芯子可能象德国人…
    就象毛丫,我老觉得她头发象我,皮肤象我(但比我粗点),但脾气、性格就象她爸爸,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