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表扬

表扬

2007年7月7日

1。今天吃晚饭的时候,小漪又不小心把水壶盖子弄到饭桌下的地板上去了。小漪坐在小高椅里,要我帮她拿,我说,“不行啦,妈妈拿不到了。”
小漪听了,说,“贝拉拿。”一边从小高椅里爬出来,一边说,“妈妈大子肚了。贝拉拿。”
我一想,好耳熟呀,我告诉贝拉,“不是妈妈大子肚了,是妈妈肚子大了。”小漪边下来,边重复。自己捡起了水壶盖子放到桌上。又爬上去,说到后来,又变大子肚了。
不过,我还是很满意的呢。小漪会疼妈妈啦。大子肚了就大子肚了吧。:)
2。天大的喜事。嘻嘻
吃了晚饭,我洗碗,她爸爸给小漪洗澡,洗头。从头到尾,我都没有听到小漪哭。平时洗头都要哭的呢。我去问她爸,她爸一边给小漪穿衣服,一边说,今天小漪可配合呢。可不是。吹头发都不闹。
后来,小漪爸跟小漪玩,突然喊我,小漪自己上厕所啦!我问,有没有成果呀?
小漪以前也自愿坐在她的小马桶上,可是光打雷,从来没下过雨。这次就听她爸说,有啦,尿尿啦!
我跑过去一看,果然,她爸正把小马桶往大马桶里倒,听动静,量还蛮多。可把我高兴坏了。小漪也很高兴。拉着我的手。我说,亲一下。每次小漪乖,做了该做的事,我都会亲她一下,她也习惯了这种奖励。这次我们大大地亲了一下。当然,先把鼻涕擦了。哈哈哈。
嗯。小漪星期五从幼儿园回来,就有点流鼻涕。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