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校园武力事件

校园武力事件

2007年6月27日

案情:
不详!
昨天小漪回来,指着左手臂说,Magtherlina咬的。我一看,可不是,胖胖的左臂近肘肉多部位,一对儿红红的小牙印,还在。
从前天开始,小漪会断断续续告诉我,幼儿园里发生啥事了,比如吃了啥,谁作的,谁睡午觉啦。我边听边猜边重复,也有个大概的印象。
昨天就报告了被咬这件事。
我问小漪,你有没有推人家的呀?
小漪大大前天推了一个小小朋友,一个只会爬,路还不会走的小朋友。把人家推得撞到墙上,大哭,小漪挨了KLAUS的批评,觉得委屈,也大哭。所以昨天我才有此一问。另外,小漪在幼儿园,个子最高,力气最大,想要啥,直接从人家小朋友手里拿走,发起脾气来,手一挥,砸在身上,还蛮疼的呢。所以我想,如果不是她把人家小朋友惹急了,人家小朋友是不会咬她的。
小漪说是,但她说不清是在先还是在后,更说不清为什么啦。她告诉我,MAGTHELINA哭了。我问小漪有没有哭,小漪说BELLA哭了。我问她KLAUS有没有说你呀,小漪说,NATHAN说,ALICIA说,我听了,也搞不清NATHAN和ALICIA说的是谁。呵呵,看口气,ALICIA是帮小漪的。
这件事,我昨天接小漪的时候,没听KLAUS说起,今天下午得去问问。太好玩了。小小的,一直笑嘻嘻的MAGTHELINA居然会咬人,Magthelina虽然只比小漪小两个星期,却只长出了七八颗牙,前不久才摘了安抚奶嘴,不会只是因为牙痒痒了才去咬小漪的吧?
幼儿园小朋友都学来学去,要是都学会了咬人,那可就有得瞧啦!而且看样子,在这次武力事件中,每个大小朋友,计有,ISABELLA,ALICIA,MAGTHELINA,NATHAN,都有参与,有动手的,有动嘴的,热闹非凡,要是我当时在场就好了。肯定好玩死了。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7年6月29日03:26 | #1

    记得毛丫小班的时候也被咬过,胳膊上有一圈牙印,我在给她洗澡的时候发现的,她告诉我她告诉了老师,老师没说什么,所以她也就不当一回事,毛丫一向不喜欢哭的,一问果然被咬后有没有哭,第二天找了老师指给老师看还留着一圈淡淡的牙印。后来毛丫说老师就一直吓唬那个喜欢咬人的小家伙咬人要被警察抓的,这个小朋友就渐渐的不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