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初恋结婚了

初恋结婚了

2007年6月18日

星期六小马的初恋结婚。:)
那是个韩国女孩。从小(还是BABY的时候)就给她德国的爸爸妈妈认养过来的。是小马的中学同学。大概初中的时候吧,和小马好上了。嘻嘻,小马现在还留着她写给他的情书,小纸条。感觉就象是过家家似的。后来当然是无疾而终了。不过直到现在,大家都是好朋友。
小马有一堆中学同学,有几个死党一直处得很好。每逢有什么喜事呀庆祝呀,就凑在一起聚一下。也是难得的。这次也是个机会,死党们又重新聚头。
虽然是新娘和新郎,但他们已经有一个18个月大的宝宝了。法律上他们早已经是夫妻,星期六只是再举行一个教堂仪式罢了。是不是有点古怪?反正我看着盛装的新娘,拉着一个小布点儿,总觉得那是别人的孩子。脑筋要适应一阵才行。哈哈哈
婚礼安排得很周到。先是在教堂进行仪式。有好多带着孩子的家庭,我数了一下,大大小小总有十来个。大家都自觉地坐在了后排,果然小小宝宝们安静不了一会儿,就开始叽叽瓜瓜嘀嘀咕咕自说自话,我们小漪同学好奇劲一过,也坐不住了,大声嚷嚷要自由活动,结果只能由爸爸抱出去。
因为婚礼安排在14:00,正是小漪睡午觉的点,小漪午觉睡不成,就闹别扭。好容易教堂仪式结束,大家就去一个礼堂庆祝。
时间又早了点,大家只能在外面等,服务公司备了饮料,小点心,大家一边吃着,一边聊天,反正老外也喜欢在室外活动。很多小朋友都在院里玩,小漪这时也吃了点东西,困劲也过了,劲头就上来了,就在那里跟别的小朋友玩。
小漪那天穿了紫红丝绒篷篷裙,一岁生日时穿过一次的,这次是第二次,配同色系横条连袜裤,粉红色漆皮鞋,手抱一只天蓝色的鼠宝宝,很是瞩目。
直到6点,礼堂正式布置完,大家就进去吃东西。有个女士献唱了三首歌,是受过专业训练的。
小漪喝了点汤,吃了点面包,就坐不住了,一定要出去玩。我们俩就轮班看着她。这家伙,兴致高得不得了,一会儿跟爸爸去沙坑玩,一会儿跟妈妈踢足球,大孩子们编成了两队,三个男孩子一队,三个女孩子一队,都是七岁到十一二岁的样子,小漪这个小罗卜头,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就喜欢往那两队里混。那两队也不觉得她麻烦,跑到哪里,就让她跟到哪里。他们干什么,小漪也干什么。男孩子们踢球,扔石子,小漪也踢球,扔石子,女孩子们在花坛边上走,跳上跳下,小漪也跟着在花坛边上走,跳上跳下,她们翻栏杆,小漪踮着小腿也要奋力地翻栏杆,总之没什么肯拉下的。还好这两队轮流出来玩,很少有同时出现的,不过就是同时出现,小漪也在选择跟谁的时候不曾犹豫过。我觉得她好象更喜欢跟着男孩子跑。呵呵
整整两三个小时,小漪的小胖腿基本上就一直在奔跑中。就算那两个小分队休息了,小漪也不肯回礼堂坐着,就自己拿着个球跟妈妈在院里跑来跑去。那院子可大,前后左右都是,两个礼堂,都通的,就看到一队男孩子,后面跟了个罗卜头,哄一下子窜到礼堂里,一会儿又从后门窜出一队小姑娘,后面屁颠屁颠跟着的那个罗卜头,还是小漪,一会儿消失在人堆里,一会儿又在空空的院里里呼啸而过。小漪是玩了个不亦乐乎。
再说说婚礼,八点多钟有四个韩国小姑娘在院子里表演打鼓,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找来的。十点多钟是切结婚蛋糕,此前还散发精心准备的,印有新郎新娘从小到大,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的经过的纪念册。
最后是DISCO,小漪搞到11点的时候,终于累了,可是还不肯睡觉,非是爸爸抱了到安静的地方走了一圈,才睡着。她可是累惨了,呵呵,睡着以后,抱她在礼堂门口,这么大声的DISCO,都吵不醒她。
差不多12点多,我们才离开,小马还说没有尽兴,没有和朋友们好好聊天。
切,做爸爸就这么容易嘛!?
可惜我们这次没有带相机。等有照片了再传上来看。

龙二 宝贝

  1.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