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在太奶奶家

在太奶奶家

2007年6月11日

昨天在太奶奶家玩了一天。
有一种梅子结实了,就是红的,也酸得很,可是小漪没事,吃了好几串。

小漪喜欢照相。我给她拍照,叫她笑一下,她就这么阳光灿烂地笑一下。然后跑来看照片。

居然会自己摆姿势。从来没人教过。肯定不是遗传我,我小时候的照片,从来都是呆呆的。哈哈哈

再来一张小背篓。

爷爷在花园里给她支了帐篷,原来打算让她睡午觉的,可是,帐篷太好玩了,哪里还要睡觉!

爷爷永远精力充沛,永远有耐心,小漪的最佳玩伴。这不,爷俩在吊床上荡着玩。

太奶奶那里,永远有好吃的巧克力布丁,小漪先吃了一盆,又吃了一盆,等大家吃的时候,还要吃。太奶奶做的布丁不够啦,结果爸爸吃一盆,爷爷吃一盆,妈妈吃一盆,太奶奶和奶奶说不要吃。嘻嘻
小漪拿小勺子在自己的布丁上慢慢刮着吃,看到了爸爸吃完了,就很高兴地叫到,爸爸没有喽~~,然后很得意地捧着自己的那小盆接着吃。
吃完了一看,妈妈还有呢。小漪就伸过手来,拿过妈妈的勺子,挖了口布丁,却是喂到妈妈嘴里。妈妈才吃了一口,小漪马上再喂一口,妈妈说,慢点慢点,妈妈还没有咽下去呢,小漪听了,连忙把空着的左手伸到妈妈背后拍拍,帮助妈妈进食,然后再喂妈妈一口。这样一边喂,一边拍,妈妈就象幼儿园的小朋友那么乖。
喂着喂着,小漪手里的装满布丁的勺子一个不小心拐到自己的嘴巴边去了,小漪连忙把勺子从嘴边移开,是喂给妈妈的呀!妈妈吃!喂着喂着,手里的勺子一不小心又转到小漪自己的嘴巴边上去了,这下好险,差点就吃到了,小漪手一摆,把勺子塞到妈妈嘴巴里,看着妈妈吃布丁。
小漪好敬业呀,看得大家乐不可支。
结果,是妈妈拿过勺子,把剩下的布丁喂给了小漪。小漪也不谦虚,张了小嘴巴,把妈妈喂的布丁,大口大口吃完了。

龙二 宝贝

  1. 匿名
    2007年6月20日09:41 | #1

    跟她说明白了,她会在嘘嘘前告诉身边的人的,过程总是辛苦的,坚持一下,多备些裤子!

  2. xulei
    2007年6月18日05:51 | #2

    第二张是假笑,咱家妹妹对着镜头也好摆这个表情.原来中外小朋友假笑起来是那么像的呀.

  3. long2
    2007年6月14日11:49 | #3

    尿不湿的问题,要请教你们啦,怎么摘法?她幼儿园里都没有尿盆好象。光家里练没用吧?

  4. 匿名
    2007年6月13日02:58 | #4

    还抄着呢!啥时候拿下来,小漪这么大了还抄尿不湿舒服吗?

  5. 毛丫
    2007年6月13日02:45 | #5

    毛丫说:小漪怎么就穿着个尿不湿拍照呢,有损形象啊!你们那里热起来啦?

  6. 毛丫
    2007年6月12日02:07 | #6

    呵呵,真是好漂亮的小美女啊,风景好,人更帅呀!
    羡慕你啊,小漪真可爱,想想她把布丁从自己嘴里解救出来送到妈妈嘴里的样子就好笑。
    第二张有点象毛丫,个人以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