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有反复

有反复

2007年5月18日

星期三回来,小漪不怎么肯吃晚饭。好容易吃了些,临睡前闹着要妈妈,结果又全吐出来了。
想起来下午幼儿园的布什老师说,ALISIA有点呕吐,不知道是不是传给小漪了?可是布什老头儿却说这没什么大碍。
结果晚上就睡得不好。大概醒了四五次,怕她吐光了饿,给她牛奶,却也不肯吃。最后一次,我陪了半天,她就是不睡。我困得不行。最后小马把她抱到大床上来,才依着我睡了。很满足的样子。
星期四是假日,下午我又陪小漪一起睡午觉,这下可好,娘儿俩一共睡了四个小时。总算把半夜里的折腾补回来了。
晚上又是小漪自己睡,也不是特别塌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午睡多的缘故,12点多醒一次,然后就是6点一次,闹着要起床,我和小马都没睡够,把她抱过来,她才又睡了,一直到7点半。
今天是她太爷爷的葬礼,早上送小漪到ALISIA家,下午四点多才接的她。一上楼,小漪已经在门口等着了,见到我们,可高兴了,扑到我怀里,又扑到爸爸怀里,然后拿了鞋子穿上就要走。ALISIA妈妈说,今天小漪可乖了。平时欺负ALISIA,今天倒是ALISIA欺负了小漪。小漪睡觉,ALISIA不睡,就扯小漪的衣服呀,拉小漪的胳膊,ALISIA爸爸说,ALISIA今天是个小恐怖分子。

龙二 宝贝

  1. long2
    2007年5月21日22:08 | #1

    早上过来睡觉,她爸不认为是妥协,当是奖励

  2. 小牛姨
    2007年5月21日11:31 | #2

    他太爷爷怎么就去世了?有点突然啊!太奶奶的日子要不好过了。你们得空要常常去看望她一下,尤其是最近这三个月。
    不过,没想到小马同学也有妥协的时候啊,呵呵,我家小牛真牛!
    我刚从科隆回来,累得狗屎一样。

  3. 毛丫
    2007年5月19日09:44 | #3

    她不舒服,又不会讲,只觉得在妈妈身边心定些,自然就会粘你。不过,要注意:毛丫一岁前她都是自己睡的,是生病时才开始和我一起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