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真神童也!

真神童也!

2007年1月23日

我不得不从心里赞一声刘漪莲同学,真神童也!
已经是第二次了,今天,她又一次把我的笔记本的屏幕显示180度倒了个个儿。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弄的,我只知道,第一次我是费了很大劲儿,才把屏幕显示恢复了过来。我纵横笔记本界差不多十年了,用过的笔记本也有四五台,可是,从来没有一次把电脑显示倒着用过的。可是,我们刘漪莲,小小年纪,要知道她才21个月呀,就已经把电脑玩到更高的境界了。因为,实际上,我电脑现在开机的画面明显要比正常的小两圈,这是刘漪莲的更早期杰作,而对于如何修正,我是全完摸不着头脑,反正也不影响机器运行,所以,我一直就这么用着。
这样也好,每次开机,在等待的时候,看着WINDOWS的图标,我总会想起我的伟大的神童女儿。

龙二 宝贝

  1. long2
    2007年1月24日09:16 | #1

    不是导航条移到上面去了,而是整个屏幕180度转了。就是字都成倒着的了。要改屏幕设置才能改回来。你说得对,她是为我健康考虑,要我采取倒立的姿势用电脑。哈哈哈!

  2. ml
    2007年1月24日01:44 | #2

    试试看这样:
    将鼠标移到窗口下方的“开始”键导航条(估计你的电脑上现在在窗口上方了),然后同时按住鼠标左右键,再将鼠标移动,把这个导航条移到正常位置来。
    神童Isabella应该就是这样把你的电脑桌面颠覆掉的。她的目的应该是为你的健康考虑,不要在电脑前始终保持一个姿势,嘿嘿

  3. 毛丫
    2007年1月24日01:43 | #3

    真臭美,我们单位也发生过此类事件,皆为不懂电脑同志的瞎操作,而且说不出所以然。只不过你自己不会乱按键盘而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