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小牛姨来

小牛姨来

2006年12月11日

趁妈妈不在,跟小漪索吻。小漪半推不就。
后来,小漪拉粑粑,小牛姨给小漪换尿布。小牛姨跟粑粑的零距离接触,使小漪颇为感动,结果主动投怀抱,亲了小牛姨一下。把小牛姨欢喜死了。(不知道是不是想小漪再拉十个粑粑?)
后来,妈妈回来了,小牛姨陪小漪洗澡,然后上床睡觉,小牛姨要求一个晚安吻,可是,小漪就是笑呀笑,靠在妈妈身上,就是不肯再亲小牛姨了。最后小牛姨只能强吻小漪。
小牛姨真是好小牛姨呀。呵呵

龙二 宝贝

  1. 小牛姨
    2006年12月15日11:39 | #1

    两个半!半个是刚开始的时候,我趁她不备说:亲我一个。她的嘴唇都蹭到我的脸了,突然又想起来,嗯,我牛姨还没有对我作出什么具体的贡献,不能亲!缩回去了。还有一次,妈妈在上网,不理我们。我带着我家小牛里里外外冲锋陷阵,坐下来喘息的当口,我说:来,亲一个!她马上就亲了我一个响的!!!激动带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