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ALICIA的妈妈今天生日

ALICIA的妈妈今天生日

2006年12月10日

请我们去PARTY。结果两个小朋友玩得不亦乐虎。小漪同学把人家家里的一只塑料小胖马骑得几次趴下来。在众目睽睽之下,刷地把自己杯子里的果汁倒到了ALICIA的杯子里,我们正在庆幸她没有倒偏倒漏,小漪已经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ALICIA的果汁杯子撞翻了。于是,桌子地毯,一通大擦。马欧立同学提起一张给浸透的画说,这下不错,这画可以直接贴墙上了。
最后,小漪骑在可怜的小胖马上不肯下来,我们强行把她抱下来,她就跟练过瑛姑的泥秋功一样,扭来扭去,滑不留手,就是不肯穿衣服不肯回家。在我们两个同心协力之下,终于把裤子给她套上了,穿衣服的时候,我干脆把她再放到小马上,让她一边骑着,我一边把衣服给她穿上,最后也不扯她下来了,我就跟她说,爸爸妈妈走了,你来是不来?
小漪静下来,想了一想,这时候ALICIA跑出去把小漪的鞋子拿来了,小漪了也突然想通了,冲他们挥着小手,连说再见,乖乖下马,自己跑到门口,给爸爸拿鞋子去了。毕竟,给大人拿鞋子是她最大的爱好呀!哈哈哈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12月15日13:24 | #1

    跟小漪讲讲你的情况,她会明白的,我们小漪这么聪慧可人,当然是非常善解人意的罗。

  2. long2
    2006年12月14日12:12 | #2

    觉得好累哦。不过小漪这两个晚上都蛮乖,睡觉也老实。

  3. 小牛姨
    2006年12月13日10:42 | #3

    真的呀?要多久啊?我家小牛可不是一盏省油的灯,精力无比的充沛,指东打西的。以她娘目前这个状态,不是她娘被她折腾垮了,就是她真的要挨她娘的扁了。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她和她娘都是俺真心爱的人,担心啊,担心啊。

  4. 毛丫
    2006年12月13日05:58 | #4

    她娘这两天应该有气无力,呵呵,过一阵子就生龙活虎啦。

  5. 小牛姨
    2006年12月12日17:43 | #5

    小牛不是喜欢骑小马,她是喜欢骑一切可以晃动的东西。小家伙现在可沉了,饶是她牛姨我膀大腰圆,身强力壮,频频抱上抱下的,腰也差点断了。看她娘这两天有气无力的样子,我很为我家小牛担心,以后谁陪她玩?唉……

  6. 毛丫
    2006年12月11日13:35 | #6

    呵呵,小漪这么喜欢骑小马呀,爸爸妈妈给买一个吧,要不骑她的爸爸小马同志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