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谁是笨蛋

谁是笨蛋

2006年12月4日

这两天小漪会说笨蛋了。
一般是我要小漪做事,(她现在会帮我舀米,帮我抬洗衣盆,要换尿布也会自己把尿布呀,坠子呀,粉呀啥的拿出来,也会把尿包包扔到拉圾箱里去,还有拿鞋子,最喜欢帮我打鸡蛋,不过这些都是她一半听懂一半靠直觉做的,有的时候也不太灵)跟她说了几次,她都没明白,我就说声“小笨蛋”,有时候重复次数多了,她还没明白,就说她是”大笨蛋“。
一来二去,她就会重复:”笨蛋!“
有一回,她爸爸做饭,切菜的时候把菜掉地上了,就听小漪在一边说了一声“大笨蛋!” 把我们笑坏了。
今天早上,她自己吃水煮鸡蛋,把一块蛋白掉地上了,我看到了就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小漪接口就说:“笨蛋!”呵呵,倒是很有自我批评的精神。

龙二 宝贝

  1. long2
    2006年12月10日11:10 | #1

    嘻嘻,知道,她还不懂。不过能知道是开玩笑的。

  2. 毛丫
    2006年12月8日03:33 | #2

    突然想起来,在毛丫小时候我看过一些资料,说不能骂小孩笨,如小孩认同了父母的观点,以后就会一直觉得自己笨,会影响她一生的,所以不能常骂小孩子笨的噢。

  3. 毛丫
    2006年12月7日07:38 | #3

    我要看照片,以慰“相思之苦”,呵呵。

  4. 小牛姨
    2006年12月4日21:33 | #4

    终于更新了?!哼!打倒小牛她妈!天天独扪幸福!不过不要太久了。我也可以幸福去了!好想我家小牛,做梦都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