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毛丫的话 > 毛丫说

毛丫说

2006年10月5日

姨妈,你好久不来博客了,也不来电话,为什么呢?看不到你上网对话了,也看不到刘漪莲了?
今天我们先到新天地看了《丛林大反攻》,晚上又去了外滩看风景,还去看了上海市人民英雄记念塔,太高兴了!
美丽的外滩:
DSC01946.JPG
记念塔下:
DSC01954.JPG
瞧我的S型美丽身材:
DSC01953.JPG

龙二 毛丫的话

  1. 毛丫
    2006年10月13日07:43 | #1

    你没搞错吧,我们小美女有个美丽的翘臀,哪是芙蓉可比。哼!哼!哼!

  2. long2
    2006年10月12日22:02 | #2

    好好的做什么S型?我老往芙蓉姐姐那儿联想。

  3. 匿名
    2006年10月7日20:24 | #3

    贴不上??我贴这里。
    嘻嘻,家里还是没有网上,不过,昨天想到,(才想到,55555)可不可以试试周围有没有免费无线上网的可能呢?于是两人打开手提,一找,附近无线上网的可真多,有两位好人没有设密码。于是我们就搭个便车上来看看。
    简单记一下。中间好多事,都,忘啦。
    昨天补了五颗牙,这医生真是好,才花了七十块钱多材料费,还饶了大门牙。如果不是小马不同意我一口大金牙,一分都不用花。呵呵
    昨天小漪她爹教会了小漪说德语苹果。今天她看到苹果就说,ap-el, 少了一个F,不过已经很好了。
    真是百感交集。着实不喜欢她说话。

  4. 小牛姨
    2006年10月6日13:51 | #4

    嗬嗬,我家小牛她姐姐也很美!(是叫姐姐吧?)毛丫儿2年前我见过,她可能没有印象了。现在长大了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