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看得我高兴得合不笼嘴

看得我高兴得合不笼嘴

2006年9月25日

先说说这个破幼儿园!令人发指!
说了四点钟左右接小漪,我四点过了六分到的,幼儿园门上就贴了张条子,说早上9点到下午4点,他们现在在院子里面。我跑过去一看,小漪和Alisia和她妈妈还有KLAUS已经在院子里了,而且把小漪的包包都拿出来了。就等我来领人。还告诉我四点有约会,你妈不会早点说呀!不说我怎么知道呀!早上就支支吾吾的,不是说幼儿园六点关门的吗?广告上不是说,接送时间可以灵活的吗?要不是冲这一点,我怎么会来这个幼儿园?妈乐个巴子,老子急了也会骂人滴!
说说说,一直说会来新老师,一直又保不准儿,一直象钓鱼一样地钓着。唉~,如果学期开始还是这样,就得动脑筋换地方了。白把TU的幼儿园的位置放弃了!
再说说小漪,她这两天状态不太好,老是莫明其妙就哭,是不是睡太少的关系呢?自从在这个幼儿园睡午觉,就没有睡足过,周末由奶奶带着,也睡不好觉,星期天就跟本没睡午觉。奶奶这个弄不来她。
我接了她以后,本来想带她去乐园玩玩,好久没带她好好玩了。可是她这个小家伙,现在又添上一个毛病,不是穿上的衣服不肯脱下来,就是脱下来的不肯再穿。给她脱袜子,就不肯,就哭。然后去玩翘翘板,自己没扶稳,身子从一偶滑下来,摔到沙地上,就哇哇哭,我就带她走了。
到新家看了看,小马和他爹还有BJION,已经把角橱架起来了,干得正欢,小漪在那里碍事,就带她出来,顺便到上次灯笼会遇到的那个学生家打听周边情况,得知附近有一个儿童乐园,可以喂羊的。我们就找了过去。
果然有羊,真是恐惧呀,这地段居然在一群居民区里避出这么块地方养羊,还随便小朋友喂草。嗯,也只有柏林人想得出来。
小漪对羊好象没啥好感,我也不知道哪种草是羊可以吃的,不敢乱拨乱喂,于是就去玩,跑上一个坡儿,居然下坡是一个滑梯,带着小漪滑下去,然后小漪就又要上来滑。这个滑梯很宽,是金属的,两边有扶手,扶手两别分别铺着一片木板,上面钉着几根木条,小漪就蹬着木条往上爬,爬到坡顶,再滑下来。我护着她上下了几次,就不陪了,她一个人先还要一手扶着滑梯的扶手,后来就不要了,就凭着两手双膝两脚,又攀又蹬又爬,那木条跟木条之间有一尺多宽呢,她愣是一个人上去了,而且越来越快,动作越来越熟练,她自己很得意很兴奋,我在一边看着她伶俐的身影,乐得合不笼嘴。真不愧是我的女儿!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9月26日02:11 | #1

    哎,多按了两个回车,就成沉默是金啦!
    照老妈的说法,小孩哭总有道理,穿衣脱衣哭,会不会是身上哪里疼啊,你给好好查一查,把她脱光了摸一下,手啊、脚啊的按穿衣的程序走走看…
    小漪是闷皮专家,聪明劲全藏肚子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