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宝贝 > 差不多一天没有见到她了

差不多一天没有见到她了

2006年9月19日

嘻嘻,其实是大半天啦。
一早送去的幼儿园,十点不到跟小漪爷爷出来的。晚上九点不到,小漪才由爷爷奶奶送回来。说实话,下午还真开始想她了。
后来,居汇报,她中午由ALISIA妈妈带着睡了午觉,ALISIA妈妈给她们俩个唱歌,小漪先睡着了。大概睡了一个小时左右,有个小小宝宝醒了哭了,结果小漪也醒了。
下午由爷爷奶奶接去,回来奶奶直夸她。说四个星期没见吧,(其实上星期六晚上在中国花园见过来的。嘻嘻,可能时间不长,奶奶没把这算进去)小漪变化很大。首先是一个人乖乖在小椅子上吃饭,坐了足足有一刻钟都不闹。
还有就是,自己会一个人玩了。不要爷爷奶奶一直当跟班了。
再有,就是去儿童乐园玩的时候,会自己一个人滑滑梯了。
有一个月了吧,小漪有点怕高。自己爬到滑梯口,想来想去,就是不肯自己滑下来。但是今天,她自己一个人爬上爬下还滑梯滑下来了。
七点多,我就开始做饭了,菜是黄瓜炒大虾,就等小漪回来吃饭了。差不多八点半的时候,见他们还不来,就打电话过去,却被告知,小漪吃过饭啦。得,只好自己吃。
奶奶后来告诉,小漪今天吃了好多,两合牛奶饭,一杯果汁还有一小块PIZZA,没想到爷爷奶奶走了以后,小漪又从冰箱里拿出牛奶饭来要吃。这正合我意,我才把她抱到饭桌上,小漪马上就发现了扣着盖子的菜碗,等打开看到我特意给她留的两只大虾,小漪吼吼地乐出声来,伸手就抓。我赶紧给她又弄了点饭,调了点黄瓜大虾的汁,小漪吃得那个香呀,一会儿就把饭和虾全吃完了。
吃完了,我给她放洗澡水,没想到冷不丁她又从冰箱里拿出一合牛奶饭来要吃。这家伙怎么回事?在她的坚决要求下,我又抱她坐到小桌里,她又把一合牛奶饭吃了。
然后洗澡,上床。小家伙真是吃太饱了,一弯腰,吐了一点出来。这个小家伙,她是想多跟妈妈腻一会儿呀,才吃那么多的呀。

龙二 宝贝

  1. 毛丫
    2006年9月21日07:22 | #1

    看样子,你们家的人都向小的靠拢,成象声王国啦,哼哼哈哈的。我觉得我俩这么粘女儿肯定有原因,大半天没见到就会想啊想的,然后就抱着不放,亲啊亲的,你要不要追索一下原因呢。
    我说小漪是个聪明娃吧,知道你们能明白她的意思,连说词都能省半拉,我一直坚信:只有聪明人才能想出偷懒的办法,哈哈。
    我说小漪的妈妈呀,你是不是准备让她吃一堑长一智呀,让她吃那么多,我看着都怕,你还是要控制一下,不要让她撑坏了。